即日起購買任何產品滿港幣$450, 即可豁免本地運費!


關於我們

Dr. ColorChip成立於2003年。在汽車美容行業工作了數年, 我們曾經使用各種劣質的方法來解決二手車的油漆翻新問題。我們意識到汽車市場對設計簡單而有效的產品的需求, 從而簡化了翻新汽車的業務工序。隨著數個月的努力, 我們終於研發了一款具高品質維修效果的產品。

當數以萬計的顧客使用過我們的產品後, 我們開始為個人、中小企及汽車分銷商提供適用於商業用途的補油套裝。我們的使命是為車身美容及翻新行業的合作夥伴帶來競爭優勢, 與先進及卓越的技術。在美國各地的商業服務客戶利用我們獨特且具高品質的補油產品來確保他們在行業的地位。此外, 我們亦會讓提供一站式服務的汽車分銷商, 以及汽車美容和護理中心帶來額外的賣點。

在2006年, 我們開始向大眾提供一色的補油套裝, 讓車主為自己的座駕進行快速、簡單且專業的維修。我們每次會為每個補油套裝進行OEM顏色調配, 並以視測的方式確保油漆顏色不論新舊, 甚或應用於醫療設備、船隻和飛機上也不會出現色差。 

我們努力不懈從而滿足汽車油漆行業不斷變化的需求, 並致力於成為商業和零售客戶中唯一及最大的供應商。我們曾經也是消費者, 並意識到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重要性。 我們不會以欺詐及誤導的手法逼使顧客購買不合符需求及期望的產品,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盡可能在FAQ頁面內提供產品的細節和詳盡資訊。如有任何其他疑問,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提供客觀的方案, 並清楚說明產品是否適合您的實際需要。 聲譽是營商非常重要的一環, 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每一位客戶都滿意我們提供的服務及產品質素, 亦希望您們會對本公司帶來正面的評價。

聯繫資訊

修色博士(香港)有限公司

電話: (852) 9383 6131
Email: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客戶服務

我們以客為本, 並致力為各項查詢提供快捷和客觀的答覆。我們樂於提供補油套裝的使用指導, 請放心與我們聯繫。歡迎使用下方的表格, 成功提交訊息後您將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一般情況下, 我們會在一個工作天內回覆查詢。如需立即協助, 歡迎致電查詢熱線 (852) 9383 6131。若我們無法接聽電話, 請留下訊息,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